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网络空间的模范带头作用,328日下午,教工行政党支部在西二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集中理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叶中俊同志主持。

首先,叶中俊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详细解读了党员个人网络行为的“9个应当”、网络正能量的“1个鼓励”以及网络行为管理的“13个不得”;其次结合5起违反网络行为纪律规定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最后针对8起党员干部使用微信等社交媒体引起的网络失范行为,进一步强调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够积极传播朋友圈里的“正能量”。

通过本次集中理论学习,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理解,坚定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规范自身网络行为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