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竞赛暨第二届城乡规划毕业设计(论文)竞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2024324日上午,我院城乡规划教研室彭慧蕴、李阳力两位教师及康敏、王琪、刘成龙、左艺星、魏露、陈雅欣等6位本科学生前往重庆,参加未来规划师——“重庆规划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竞赛暨第二届城乡规划毕业设计(论文)竞赛开幕式。本次大赛由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规划局指导,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及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城乡规划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城乡规划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协办。竞赛组委会成员以及来自全国83所院校的170余支参赛队伍的近千名师生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本次开幕式活动。

通过参加此次开幕式活动,加强了我院城乡规划专业与国内其他高校城乡规划专业的联系,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